close

  中新網3月7日電 據《澳洲日報》報道,官方的數據顯示,想要通過投資500萬元,快速獲得居留權的外國富豪將維州當成了首選的目的地:在這個飽受爭議的機車借款簽證項目出台的頭13個月里,維州簽發的重大投資者簽證(SIV)占了總數的逾一半。
  從2012年11月末引入這個簽證項目至去年12月份,澳洲共簽化療副作用發了約88份SIV,而維州在其中就占了49份,新州則以26份成為第二受歡迎的州。在這88份SIV中,十分之九簽發給了中國投資者。
  SIV能加快持有者獲得永久居留權的速度。該簽證婚禮企劃的持有者無需通過技能和語言評分測試,獲簽4年後便有資格申請永久簽證。迄今為止,SIV已經為澳洲帶來了4.4億元的投資。
  在聯盟黨政府上臺後,SIV的抗癌食物獲批量驟增,90%的SIV是在艾伯特掌權後通過的。單是今年1月份,政府就簽發了33份SIV,創下了該項目推出後最大的單月簽發量。
  KordaMentha的常務董製冰機維修事Berrick Wilson稱,維州政府在吸引高凈值個人一事上相當地努力。該咨詢機構已經推出了一個新的基金,它將為那些申請SIV的人提供商業物業的投資機會。
  Wilson稱:“在過去,維州和新州一直都是中國移民首選的兩大州。但維州在宣傳這個項目的事情上做了很多的工作。”他稱,通過該簽證註入維州的絕大多數資金都投資在政府債券上了。  (原標題:近80名中國人已獲澳洲重大投資者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