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可樂的事件~在97年8月10日我家中多了一位成員~就是它BOBO 那天我下班己經是晚上12點了 永慶房屋. 房屋二胎...而這隻小狗也等了 seo我近16個小時... 一位常和樓下檳榔攤老闆 酒店經紀買檳榔和香煙的大哥...知道我的愛犬可樂事情後.....在二天前開車到郊 買房子區 這隻小狗...衝出了馬路....大哥差點將牠給壓死...還好是尾巴但也快斷了....於是大哥 租房子帶牠回家...等牠傷勢好了一點就帶牠來見我...要我收留牠...(因為大哥知道我的可樂剛走不久)....... 我原本己打算不再 系統傢俱養了...因為....很難過....但我卻在大哥檳榔攤老闆娘的勸說下...收留了牠... 但真的很精明....真的很寶...所以我叫牠寶寶....你看牠那麼 裝潢小...完全不用狗鏈...就會跟在你的腳後..一走一停的....我帶牠去超商..哇~連店員也覺得牠很屌....這麼小就會跟前跟後不會亂跑...真的好聰明且我拿了一張紙放地上...比著紙 酒店打工要牠在紙上大小便...沒想到牠居然聽得懂耶..就連同事也個個說牠聰明又機靈..又黏主人....所以大家要我收留牠...我也就....好吧...和你們介紹我的新伙伴..寶寶而97/8/10我正式收養牠了..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