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5點,@搜索鄭州王國順發佈微博:【緊急尋找失主】剛纔女出租車司機黃春霞師傅在加氣時,發現後備廂中有一皮箱,箱內有現金兩萬多元,還有很多票據。請失主看到後速私信於我!
  鄭州晚報記者打通黃春霞的手機,她已經停止運營,在自家附近等候失主。 鄭州晚報記者 張翼飛文/圖
  “生意特別好,拉的人太多了,記不清是哪位乘客丟了東西”
  下午6點半,在興隆鋪路與沙口路交叉口附近一座鐵路橋附近,記者見到了的姐黃春霞,她和丈夫合開出租車才一年多。
  黃春霞說,昨日早上5點多就出車了,生意特別好,車上一直就沒有斷人。
  下午4點左右,她到東風路沙口路口的加氣站加氣,一掀後蓋,發現一個灰褐色的行李箱。
  加氣後,她將車停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打開箱子,裡面東西還不少,有衣服,有雜物,箱子夾層鼓鼓囊囊,拉開後發現,有厚厚一捆百元面鈔。夾層里還有一個錢包,裡面還塞著厚厚一摞百元鈔票!另外,裡面還有各種卡,以及一個纏著口的檔案袋。
  物品中幾個資料顯示一個名字:楊曉磊
  黃春霞和丈夫撿到箱子後,只是粗略地查看了一下物品,錢沒有細數,檔案袋也沒有打開。
  當著記者、同事以及附近群眾的面,他們認真清點了一下現金,為了防止有人冒領,雖然金額已經清楚,但不能透露具體數字。
  錢包里還有幾張卡,除了一張銀行卡,還有飯店、健身房等場所的VIP卡。黃春霞打通一張卡上的電話,但對方都說,卡主信息保密,不是本人不能告知。從錢包夾層里找到一個銀行存款的憑條,上面顯示了一個人名:楊曉磊。
  檔案袋里有一本購房合同和戶口簿複印件,戶主名字也是“楊曉磊”。
  天色已晚,大家商量,東西既然全部清點完畢,先由黃春霞夫婦保存。第二天一早,送交客運管理處處理。
  黃春霞有三個孩子,兩個小的在老家由孩子的爺爺奶奶帶著,7歲多的大女兒跟著他們在鄭上學。為了老人和孩子,夫婦倆日夜輪班開車,壓力很大。
  拾到箱子、發現現金後,他們立即開始尋找失主。黃春霞說:“不是咱的東西,咱堅決不能要!”
  昨晚9點多,黃春霞給記者打來電話說,失主找到了,他們約好今天見面。
  (原標題:打開一看,裡面有兩萬多元現金 昨晚9點多,失主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