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據敘利亞國家電視臺25日報道,隸屬於“基地”組織的“支持陣信用卡代償線”一號頭目當天在敘北部被打死。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25日報道,政府軍當天與“新成屋支持陣線”恐怖分子在敘北部拉塔基亞省郊區作戰時擊斃“支持陣線”一號頭目阿布·穆罕默德·喬拉尼。報道沒有透露更多細節。敘利亞通訊社未對此進行報道。反對派方面目前尚無回應。
  在敘利亞戰爭爆發之初,“支持陣洗碗機線”不太為人所知,但隨著戰事推進,以其為代表的“基地”組織分支在敘利亞的影響越來越大。此前有媒體報道說,喬拉尼5月8日在大馬士革南部郊區與敘政府軍作戰時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喬拉尼今年4月10日宣佈效忠“基地”組織頭目艾曼·扎瓦希里。敘利亞政府4月11日致信聯合國,要求將“支持陣線”列為與“基地”相關的組織並予以製裁。美國去年12月曾稱“支帛琉持陣線”與“基地”組織有關聯。  (原標題:敘“支持陣線”頭目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