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曲沃縣農信社為優化服務質量,提升服務水平,塑造良好農信形象,在優質服務方面,打破傳統的培訓、考核機制,採取“走出去,引進來”模式,聘請北京德辰有限公司開展專業指導並制定項目提升工程。
  此次項目提升工程計劃利用1年半的時間,分項目啟動、制度梳理、分層培訓、網點輔導、考核評比、服務文化建設、資料整理驗收7個階段,通過各階段工作的開展,有針對性地找出並補足當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建立起員工個人行為規範、環境視覺識別規範、管理評價考核規範的營業網點清晰規範化管理體系。當前,項目啟動和制度梳理階段已經結束,共對聯社現行的133項制度進行了分類梳理,其中:建議優化的38項,輔導修訂的21項,強力執行的20項。隨後,項目提升組將對全縣25家農信社營業網點逐家輔導、培訓,全面提升員工的執行力,改善辦公環境,提高工作效率,進一步樹立曲沃縣農信社的嶄新形象。 (龐靜 牛青武)  (原標題:曲沃縣農信社聘請專業團隊 提升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