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寧站9月16日訊(分站記者 楊堅 鄭慧) 9月15日下午,湖南旅游推介會在新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邵陽被隆重推介,充滿新寧元素的歌舞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送上了一臺文化藝術盛宴。副省長何報翔,省直機關有關領導熊放平、高揚先、郭固權、卜越輝,市領導王長忠、周國利、李曉葵,以及縣領導秦立軍、譚精益、陳秋良等參加推介會。
  推介會從“山水湖南”、“文化湖南”、“美食湖南”、“快樂湖南”四個板塊對省內名景、文化、交通、美食等方面進行重點推介。在“文化湖南”中,隆回花瑤以少數民族服飾與習俗特色受到特別推介。在推介的全省12條精品旅游線路中,邵陽成為地質奇觀旅游觀光線路與滬昆高鐵穿越之旅中的重要旅游觀光站點。推介會還從邵陽山水奇秀美角度重點推介了世界自然遺產新寧崀山、福地武岡雲山、有“南方呼倫貝爾”之稱的城步南山、綏寧黃桑等自然風光與獨具魅力的少數民族地域風情民俗,以及寶慶豬血丸子、城步油茶、武岡滷菜與銅鵝等美食,邵東黃花菜、隆回龍牙百合、新寧臍橙、洞口雪峰蜜桔等邵陽特產受到隆重推介。
  據悉,目前,全市共擁有1處世界自然遺產、1個國家級地質公園、3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4個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5個國家級濕地公園、5個國家級森林公園、13個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1項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16個國家A級旅游景區。  (原標題:湖南旅游推介會在崀山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