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徐琨鵬報道)1月16日,筆者從哈巴河縣發改委獲悉,該縣2014年計劃實施重點民生工程119項,確保縣財政民生支出比例不低於去年的7褐藻醣膠8%。
  據瞭解,哈巴河縣今年按照地區繼續推關鍵字進“民生建設年”活動的部署,把群眾最迫切需要的作為民生工作重點,計劃實施重點民生工程119項,包括基本民生需求、社會保障、社會事業、城鄉建設和社會改善以及平安建設5大類,讓各族群眾在改革發展中得到實惠,走向富袁走向現代文明。
  據悉,2014年哈巴河縣在落實119個重點民生工程的同時褐藻醣膠還將繼續狠抓項目工作,形成主要領導親自抓、分管領導全力抓、各部門負責人具體抓的工作機制。
  今年已確定開工的所有項目的招投標必須在4月初完成,4月中旬開工建設。要對項目施工單位資質和建設業績情況進行嚴格審查,選擇有實力、信譽好的施工企業參租賃製冰機與項目建設,切實保證施工質量和進度。分管領導和部門要定期深入項目現場,瞭解項目推進情況,及時協調解決存在的問題,加快項目推進速度。  (原標題:哈巴河縣2014年將啟動實施重點民生工程119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