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嚴運濤)昨日來自武鋼集團消息:去年,武鋼預計生產鋼3968萬噸,網站優化實現利潤15億元,其中“非鋼產業”利潤30.8億元。武鋼在世界500強中位列328位。
  2012年,武鋼生產鋼3642萬噸,營業收入2138億元,利潤17億室內裝潢元,其中“非鋼產業”利潤30億元。武鋼在世界500強中位列321位。
  去年,中國鋼鐵行業深陷“寒冬”。中國鋼鐵工業協會最新統計顯示,去年前1系統傢俱1個月,鋼鐵全行業實現利潤116.8億元,行業利潤率僅0.48%。
  面對嚴峻的市場,武鋼緊盯市場變化和成本效益調結構。汽車板首次向捷豹路虎等高端品牌汽車廠商批量供貨,合資品牌廠商供貨量比例由上年的12%提升至30%,高速軌國內市場占有率連續3年穩居首位。“非鋼產業”是武鋼的主要利潤來源,預計去年實現利潤30.8億元。其中,武鋼江北公司建設鋼材深加工產業園的利潤同比增長60%,武鋼與華潤合資組建的燃氣公司盈利水平化療副作用增長70%。
  武鋼提出,今年計劃生產鋼4情趣用品030萬噸,實現銷售收入2180億元,利潤30億元。
  (原標題:武鋼去年實現利潤15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