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12月11日電 (陳靜 梁晶晶)為招攬生意,“會所”經理動起歪腦筋,將所在會所營業場所改造為十餘間隱蔽包廂,以招聘所謂的“演員”和“領班”為由,為顧客提供色情陪侍及色情舞蹈表演,上海鐵路警方11日披露,因涉嫌組織淫穢表演被網上通緝的在逃人員錢某(男,32歲)被上海鐵路公安處楊浦站派出所查獲。
  警方稱,犯罪嫌疑人來自於安徽,2003年大學畢業後來到上海。2010年,錢某向父母要了10萬塊錢,和老鄉一起 租下了迪吧的經營權 。迪吧剛開業的時候,表演的都是正規的時裝走秀等節目,演員都是自己從其他迪吧或演藝公司找來的模特,出場價格高不說,無奈生意還是冷冷清清 。
  慘淡的經營讓錢某與老鄉再也坐不住了,整天想著怎樣才能讓迪吧的生意紅火起來。一日,一個經常來迪吧玩的客人給他“支招”掙錢的“奧秘”,於是錢某就開始嘗試組織淫穢表演,他以招聘所謂的“演員”和“領班”為由,開出的薪水高於其他迪吧數倍倍,以被招聘的“員工”是否願意“激情演出”成為錄用的首要條件,在金錢的誘惑下,不少女子應聘下海,成為錢某等人的“搖錢樹”。
  此後, 迪吧內的表演主題仍然是時裝表演,但在隱蔽的包廂內卻換成了一絲不掛的年輕女子,進行淫穢表演。
  經審訊,錢某如實交代,該迪吧根據每個包廂內客人的不同需求,觀看淫穢表演的收費標準也不同,陪侍小姐的服飾均有會所量身定做。  (原標題:招聘員工組織淫穢表演 潛逃“會所”經理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