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孤單小男孩再次見到小男孩時,我問他,媽咪生弟弟還是妹妹呢?他失望的說是弟弟,可是死燒烤掉了。我以為小男孩亂說話,他的奶奶在一旁說是真的,不小心被棉被悶死。第三次見到小男烤肉食材孩,他說爸爸媽媽都要到很遠的地方工作,要很久才會回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小男孩的父烤肉母都在吸毒,不工作沒收入,又要買毒品,只好偷拐搶騙樣樣來,小男孩的祖父母受不了,只居酒屋好將他們送去勒戒。現在再見到小男孩,他已上小學一年級,我問他爸爸媽媽回來了嗎?小男酒肉朋友孩說還沒,他很想爸爸媽媽,可是爺爺說,爸爸媽媽去很遠的地方賺錢給他讀書,還要很久才商務中心能回來。小男孩和其他同齡小孩一樣調皮,眉宇間卻透露出失落,我想小男孩的父母應該也很小型辦公室想念小男孩,是不是悔不當初呢?吸毒的快樂是一時,痛苦卻是永久,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辦公室出租小男孩被迫在孤單及欺騙中成長,實在令人心疼。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幸福的分享今天,我們渡過了一個滿滿興奮,感動與幸福的下午。 把拔馬麻加入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已經十年了,算是創始社員。 十年來,合作社的產品除了讓我們全家頭好壯壯之外,也讓我們不論是吃的酒店打工穿的用的都好有安全感。 因為合作社堅持扶植在地農業,使用友善環境的健康安全產品,身為社員的我們,也間接盡了一份世界公民的責任。 是的,我們以身為合作社的社員為榮,同時也覺得十分感恩!每當合作酒店兼職社推出新產品,讓我們生活所需更便利更安全, 馬麻就會感到幸福滿屋~~~又可以少買一樣外面的東西了! 那麼,到底是啥事讓我們全家興奮一下午呢? 今天下午,合作社台南分社到橋頭糖廠舉辦十週年迎節能燈具春茶會”穀.動”。就在我們每天都去的糖廠耶,這不是太美妙了嗎?所以其實馬麻已經興奮很多很多天了XD~~ 中午時分,我們特地空著肚子,準備好餐具,打算全家大吃一頓。 因為現場將會有來自各地的生產者擺會場佈置攤,南部的各站所也拿出獨家料理,絕對不能錯過這難得的美食嘉年華會啊! "米香世家"現場米花爆爆香 出發前把拔早就對雙寶說啦:今天現場都是合作社的產品,所以你們愛吃什麼都可以!哈哈,真是太幸福了! 開幕活動終於吃到久違的四方鮮乳冰淇淋啦! 除了美食,現場更有精采的太鼓表演,看得馬麻目不轉睛,鼓掌個不停。 金曲農村歌手嚴詠能和民謠歌手高閑至的演唱更讓我們心醉神馳,捨不得離開。 把拔現場就搶購酒店經紀了一張嚴詠能的金曲得獎專輯。 龍之鼓與鳳之鼓震撼開場 充滿力與美的太鼓表演,令人感動 龍之鼓小朋友的衣服好可愛 農村歌手嚴詠能的樂團唱作俱佳 整個活動安排十分緊湊流暢,白屋招待所的場地也十分有fu,大酒店工作夥趕場趕得不亦樂乎。 要說今天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節目太好看啦,害我沒空吃遍每一攤!扼腕!!!!!!!!!!!! 防空洞裡看電影?有趣! 裡面就是這樣啦! 今天遇見幾位合作社的老朋友酒店打工,很開心,更感謝他們為這活動忙了三天,為社員們創造了滿溢的幸福 ----我在白屋浮動的空氣中感受到和不論識與不識的其他社員的一種”吾道不孤”之感。 現場橋頭文史協會也有老師來教小朋友做種子DIY,有倒地鈴,酒店兼職鴨掌藤,胭脂,瓊崖海棠的種子等等。女兒做了一個瓊崖海棠哨子和一個小夾子。 用植物種子做手工完成小夾子一枚! 感謝這個美好的下午。 把拔也寫了一篇,更精采哦酒店經紀http://blog.xuite.net/x5super/studyroom/44158279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育兒用品】Kaloo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房屋買賣分享的是媽咪最近買給我的kaloo小物喔~買屋首先,這隻娃娃是表舅媽滿月時送給我的新成屋禮物看見她的耳朵沒~?我最近牙床好養,濾心所以經常用他磨牙哩~媽咪看我這麼愛咬他商務中心,就幫我買了可以隨時隨身攜帶的圍兜兜小型辦公室給我喔~! 上面有小兔子還有小熊熊~還辦公室出租有還有,擦我口水的口水巾,上頭有他們宜蘭民宿家牌子的logo,看起來是不是很別緻呢??九份民宿這只是我最近的新用品之一!請大家繼續期酒店經紀待我的分享喔...

uhnjb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